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第二次安全应急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 发布时间: 2020-06-16 15:07:5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6月12日,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二季度第二次安全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分上下午进行,全体干部职工、编外人员、游泳夏季开放救生员、物业管理工作人员和出租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午的会议邀请了生命链急救培训团队黄红导师对参会人员进行基础生命支持BLS急救培训,重点讲解了公共急救法律与理论知识和现场心肺复苏操作技能。参会人员进行了心肺复苏和AED使用的模拟练习,其中12名工作人员还现场通过了生命链BLS证书的考核。

  下午,会议组织观看了《广州市游泳安全宣传片》,集中学习了《2020年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溺水事故应急处理方案》,为即将到来的游泳项目夏季安全开放做好准备。会议要求,全体人员统一思想,时刻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树牢安全防范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岗位工作纪律,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市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随后,全体人员在深水池进行了安全救生应急演练,按照应急处理方案,模拟发生溺水突发事件时,各岗位人员按照职责分工实施现场救援,维持现场秩序,拨打110、120等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