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学习先进典型,立志建功立业——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召开2020年中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

来源: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 发布时间: 2020-06-16 11:05:1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引导中青年干部学习先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2020年6月11日上午,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中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班子成员及中青年干部共17人参加。

  会上首先由许文海同志传达学习《中共广州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在体育局系统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方案>的通知》精神,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润新同志介绍我单位抗击疫情情况、当前发展形势、干部队伍建设现状和今年努力方向,激励中青年干部职工做好个人规划、与单位共同成长。

  “我们要学习王烁同志对党忠诚、恪尽职守、舍小家为大家的宝贵精神……”“我感觉对比起来个人还有很多不足……”“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担当,我们要把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奋力拼搏的动力,好好锻炼内功,为单位服务、作出应有的贡献……”“我也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敢想敢做、勇往直前……”各中青年干部纷纷畅谈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的感受和体会,并结合自身和单位实际情况,深入自我检视,实事求是地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党支部书记林明君逐一对与会人员的发言进行点评、指明努力方向,并号召全体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团结合作、奋力干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展现实干才能,努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