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开展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自检工作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6-12 10:58:3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开展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自检工作

  6月11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体育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体育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组织召开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联合监督检查迎检工作专题会议,并开展了自检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体育局、市文广旅游局和市卫健委《关于印发2020年广州市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联合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各责任部室按文件要求严格落实证照办理、人员培训、制度完善、设施设备维保等工作,规范、安全开展相关体育活动。

  会后,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攀岩场开展了针对性的实地检查,对场地内的各项设施设备逐一进行清点,检测其安全情况和性能,排查场地安全隐患。

  在今年疫情防控出现积极变化以来,大学城体育中心在市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恢复正常。目前,中心体育场、篮球场、网球场、轮滑场、滑板场等场馆已陆续恢复(有限)开放。接下来,大学城体育中心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相关工作,为市民群众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运动场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