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学习榜样精神 促进事业发展——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开展“学先进、比贡献、促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 发布时间: 2020-06-12 08:53:1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9日上午,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开展“学先进、比贡献、促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广州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印发〈关于在体育局系统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方案〉的通知》精神,讲述了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王烁同志是我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王烁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基层、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党员干部纷纷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以王烁同志为标杆,围绕践行三个表率、立足岗位建功、奋力实现老场馆新活力、提高工作效率、主动服务基层等方面进行承诺践诺。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及局党组工作要求。二是要争做模范党员。对照典型进行自我检视,找差距,明不足,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不断改进作风,扛起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促进事业发展。从榜样中汲取力量,将精神转化为行动,结合单位中心工作,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单位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青年战“疫”纪实片——《战“疫”中的青春答卷》和开展了党员干部思想状况调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