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市群体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先进、比贡献、促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群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6-10 08:50:3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对党忠诚教育,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6月8日上午,市群体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先进、比贡献、促攻坚”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开展警示教育,对标先进找差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开展了专题学习。支部委员带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部分《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建设》,帮助党员更深刻地把握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学习王烁同志在我省疫情防控斗争中的先进事迹;通报市纪委办公厅《关于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强调,王烁同志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第一时间主动请战、逆行出征、驰援荆州,不幸因公殉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他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全体党员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永葆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弘扬恪尽职守的实干精神,警惕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聚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随后,党员干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指出的关于机关党建存在的“灯下黑”突出问题,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入党誓词,对照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和精神境界,紧扣“对标先进、检视自我、提高自我”的要求,谈思想认识、找工作差距、查存在问题,分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党员重点围绕践行三个表率、立足岗位建功、奋力实现老场馆新活力、改进工作作风、筑牢思想根基等方面进行承诺践诺。

  结合本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的要求,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就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征求意见工作。

  党支部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探索线上与线下结合的群体赛事新模式,推出一系列趣味性强、体验丰富的线上活动,满足市民群众运动健身需求,焕发行业活力,为广州市群众体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