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体育局到射击中心开展场馆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6-05 10:06:5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6月3日上午,广州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处、场馆中心一行到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开展场馆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围绕场馆防汛防洪设施设备、枪弹安全、场馆环境卫生、消防安全、运动员宿舍管理等五大方面,实地察看了中心防汛设备储存室、枪弹库、训练靶场、运动员宿舍、视频监控室等重点区域,听取中心关于五大板块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防汛应急处置流程、枪弹库取还枪弹程序、运动员训练学习生活管理、场馆环境清洁消毒等工作情况,肯定了中心在场馆安全方面所作的努力。检查组指出,时值汛期,中心场馆地势较低,存在雨水倒灌隐患,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提前介入加强防范,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场馆安全稳定。

  中心负责人表示,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按照检查组的意见,深入排查各板块安全风险,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抓紧抓实抓细场馆安全各项工作,保障中心人员、场馆及财产安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