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广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美术作品展”

来源: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 发布时间: 2020-06-04 10:02:5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战“疫”精神,凝聚抗“疫”合力,提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0年6月2日上午,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23人参观“生命的赞歌——广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美术作品展”。

  “生命的赞歌——广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美术作品展”在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广州画院和广州雕塑院承办、广州图书馆协办,大量展示了雕塑、绘画等多种美术作品,以疫情期间武汉乃至全国涌现的医护人员、科研人员、建设工人等英雄个人或众像为对象,深情回忆了这段艰难的岁月中一幕幕感人肺腑的瞬间,艺术表现了新冠肺炎疫情下中国人民舍身忘我、团结奋斗、众志成城的可贵精神品质。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在为艺术作品的精湛技艺感叹的同时,更为其反映的精神品质所震撼,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积极响应号召,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涓涓细流凝聚成磅礴力量,谱写出一首首生命的赞歌。现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俱乐部干部职工表示要在众多战“疫”英雄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凝聚团结抗“疫”的力量,继续在平凡岗位中勇担使命、贡献力量,推进场馆惠民开放和复工复产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