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题学习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6-02 15:32:1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9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关于“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加强专题培训,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评选青年学习标兵”的有关要求,按照市体育局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成立广州市体育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方案》和《关于在体育局系统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开展专题讨论。

  会上,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及群众代表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他们表示,王烁同志是抗疫先进典型,他用青春和生命兑现了入党誓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在本职岗位上踏实工作,坚定扛起职责,时刻做好战斗准备。

  本次专题学习提高了中心青年干部的思想认识,激发了担当奉献的热情,同时也增进了中心青年干部之间的思想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集中学习开了好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