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自行车队度过不一样的“五一”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5-07 10:01:5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广州市自行车队度过不一样的“五一”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广州市自行车运动队坚持每日正常训练,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全程采取封闭式管理。同时,队员们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进行集中自习,保证训练和学习两不误。

  队员们利用手机上网学习

  节日期间,学校的网课暂停,队员们上午集中自习,下午则照常开展训练。为了丰富运动员的课余生活,提高团队协作能力,营造欢乐融洽的队内气氛,在安排正常训练之余,队伍还组织开展多元化的活动。如在训练之余进行篮球分组对抗,提升运动员的身体协调性及灵活度等。

  为了让队员们进一步感受“劳动光荣”的节日氛围,自行车队还组织队员开展包饺子活动,让他们体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

  (上方图片为小视频截图)

  五天的小长假,队员们既通过日常的训练保持了良好运动状态,又借助丰富的小活动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凝聚力,为今后的训练生活奠定了基础。接下来,队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训练中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