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市体育局领导带队到广州珠江游泳场调研

来源:广州珠江游泳场 发布时间: 2020-05-09 09:25:4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5月7日下午,广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爱英带领局法宣处相关人员到广州珠江游泳场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珠泳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珠泳办公环境和乐园开放场地,听取了经营创收、干部队伍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此,谭爱英副局长对宣传、安全及疫情防护等工作作出指示,要求班子要团结一致,统一思想,把队伍带好,利用疫情期间没开放的契机练好“内功”,做好人员安排、制度完善等工作,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

  调研组还对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对敏感的人、事、消息,要对干部职工进行正面引导,传递正能量。

  此外,谭爱英副局长十分关心珠泳年轻干部的成长和进步,特意邀请所有年轻干部进行座谈,了解每位干部的基本情况并寄寓了殷切期望。要求珠泳班子稳定队伍,培养年轻人,多学、多练,使他们尽快成长。

  广州珠江游泳场将认真落实局领导的指示精神,进一步稳定干部职工队伍,落实落细安全开放责任,坚守党风廉政底线,把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作为工作的最大动力,真抓实干推进各项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