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越秀山(洪德)体育场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措并举提升场地管理和中超赛事保障水平

来源:广州越秀山(洪德)体育场 发布时间: 2020-04-02 15:30:2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州越秀山(洪德)体育场一手抓防疫工作一手抓场馆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尽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近期,我场协同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未雨绸缪,工作前移,多措并举,抓实抓细场地管理和中超赛事保障工作,为场馆安全有序运作打下坚实基础。

  我场主动作为,找准切入点,从以下四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凝聚工作合力。场领导和越秀山场馆部负责人及时与富力足球俱乐部有关负责人召开协调会,就本年度越秀山体育场消防安全、设备设施维保等工作进行全面沟通,双方同意按职责分工,协同推进消防安全等场地管理工作。二是注重硬件翻修。客队更衣室改造工程将于近日完工,而球场外墙清洗、围墙翻新、看台围栏加固等工作也在按计划有序推进中。三是定期检测和养护。安排设备管理人员每周对全场设备按中超赛事要求进行试运行,完成房屋鉴定、防雷设施检测及电房保养工作,确保相关设备设施始终在良好的状态下运行。四是清除安全隐患。组织人员修剪停车场等区域有安全风险的树木,并排查和堵塞其他安全漏洞,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