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市体育局领导到亚运体育文化中心检查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3-20 17:09:5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8日,广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爱英和一级调研员张劲松带领局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到亚运体育文化中心检查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广州体育文化博物馆、广州亚运体育文化中心各进驻单位和物业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1.jpg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亚体文化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检查了大楼内人员监控、信息登记、物资配备、消毒防疫、卫生清洁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人员信息登记台账,详细询问大楼内人员管控具体流程。并详细走访了大楼各楼层,实地查看电梯间、洗手间等公共区域环境卫生。

2.jpg

  其后,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广州市全民健身中心和广州体育文化博物馆场馆对外开放情况,询问场馆开放时间、开放范围、预约方式、以及开放人流情况等。强调要严格按照分区分级防控工作指引,加强人员体温检测、场馆消毒通风、场地卫生清洁,落实工作人员防疫物资配备、加强场馆内巡查监督,给市民提供安全卫生的健身环境,有条不紊的做好场馆开放工作。

3.jpg

  谭爱英副局长强调,亚运体育文化中心进驻单位多、人员结构复杂,要加强做好大楼内各进驻单位复工复产情况排查,落实各进驻单位人员健康监测,加强属地范围内场地消毒、卫生清洁等工作,落实场馆管理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顺利推进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营造安全、干净、整洁等办公和对方开放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