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及有限开放工作

来源: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 发布时间: 2020-03-12 10:44:4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2020年3月6日,广州市沙面体育根据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密锣紧鼓地进行复工复产前的准备工作,干部职工同心抗疫,为场馆有限开放全力备战。

  俱乐部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来抓,各场馆场地、办公楼等区域做了全方位清洁、消毒和安全隐患排查,对场馆的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测;在售票前台、休闲区、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放置免洗凝胶、消毒纸巾等防护用品,加强个人防护;在显眼处张贴防疫宣传海报,在票房大厅、休息区设置温馨提示牌,提醒市民群众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距离,提高市民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向出租单位印发疫情防控工作指引,要求出租单位做好复工复产前期准备,确保做到防控机制到位、人员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并开展了安全检查。同时,严格落实员工出入管控和体温检测,对已复工人员进行健康登记,每天对场馆、食堂、洗手间等活动区域定时消毒,做实做细后勤保障工作。

  在当前全国上下共同抗疫的特殊时期,俱乐部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狠抓防控意识建设,深入开展公共场馆疫情防控工作。俱乐部不断细化复工复产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制定相关的工作指引,完善防疫物资配置、人员健康排查登记、疫情宣传教育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处处细节体现责任和担当。

  在市体育局的指导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3月7日,俱乐部室外网球场有限对外开放。俱乐部根据开放方案和防疫措施,严格限控进场活动人数,防扎堆,核对进场活动人员的穗康码、查验有效身份证件、测量体温、消毒车辆。每个开放时段结束后立即对球场、休息区、卫生间等公共设施进行彻底消毒清洁,消毒完成后再开放下一个活动时段,为全民健身提供健康环境。

  下一阶段,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严格按照《广东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指引(试行第二版)》及《广州市体育局关于印发加强体育场馆分区分级管理工作指引的通知》要求,严谨落实防护措施,多措并举,为市民群众提供安全卫生的场馆环境,确保场馆开放安全、有序。

_15

_11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