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市体育局领导到广州越秀山(洪德)体育场检查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广州越秀山(洪德)体育场 发布时间: 2020-03-19 16:52:3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7日上午,市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张劲松率领局体育产业处、市体育场馆设施建设中心工作人员到广州越秀山(洪德)体育场检查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在洪德球场听取我场领导及球场管理人员的情况汇报,随后实地走访球场出入口登记处、围墙、停车场、消防控制室等重点区域(场所),检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对我场在开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能兼顾好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定人定岗定责推进消防安全措施表示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上述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及省委、市委、局党组统一部署,防控疫情须保持头脑清醒,慎终如始,善作善成,要遵照上级最新工作要求做实做细有关防疫措施,直至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全面胜利。二要担负起场地管理和监督责任,加强与出租单位的沟通协调,在安全的情况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三要始终紧绷安全之弦,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做好接下来场馆正常开放、中超赛事开赛的各项准备,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接下来,我场将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高质量推进场地管理、建设和发展工作,确保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