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践行初心使命,市群体中心党支部积极投身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市群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3-06 21:09:1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防控的关键时期,为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关于组织动员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城乡社区一线坚决打赢基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群体中心的党员干部主动联系属地社区,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3月6日,市群体中心党支部12名党员组成“党员先锋队”,走进天河南街体育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守点工作,对进入小区的居民和外来人员进行知识宣传、体温测量、入内登记、信息采集等。党员志愿者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耐心细致有序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在防疫值守点上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入内人员逢人必测,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这样特殊时期的战“疫”时刻,适逢广州志愿服务行动日,我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向辛勤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致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社区防控工作任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诠释“硬核”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