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到大学城体育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3-02 09:38:1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7日下午,广州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蔡承远、办公室主任何德满,以及小谷围街卫监所、小谷围街疾控中心、高校联络办相关工作人员到大学城体育中心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小组检查了中心综合办公楼进出口、中心食堂、综合楼各层租赁户等重点区域的人员登记、体温监测、消毒防护等情况,对中心防疫工作方案落实、组织协调、台账记录、联防联控、防控宣传等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强化防控措施的指导意见。

  当前,大学城体育中心疫情防控效果显著,中心和各租赁户复工秩序良好。接下来,大学城体育中心将在市体育局党组和属地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大筛查、管控力度,强化防控措施,继续严防死守,坚持抗疫到底,确保平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