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疫情当前,大学城体育中心党员迎难而上,争当“战疫”先锋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2-20 11:07:5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悄然肆虐神州大地,人民健康遭受严重威胁。为助力疫情阻击战,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到所在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本月以来,中心党员邓翔军、潘云、孟龙甫、梁志明、陈少威等人纷纷站上“党员先锋岗”,配合社区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回穗人员轨迹证明、体温测量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影响周围群众落实防控任务。

  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党总支结合职能职责,主要领导亲自安排,中心各党支部严格落实,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防疫知识学习宣传,带头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各项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宣传抗击疫情正面典型,确保党员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做表率。中心党员干部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