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水上中心党员进社区助力防疫阻击战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2-19 11:04:1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水上中心党总支积极行动,广泛发动在职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到居住地社区(小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月7日至17日,水上中心已有16名在职党员干部展现责任担当,接受所在社区调配,服从安排,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返穗人员精准摸排、封闭管控值班值守、防疫政策宣传、消毒灭菌,并劝导居民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搞好室内卫生和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为居民办理临时通行证,做好外来人员车辆劝返等工作,全力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水上中心党总支先后多次召开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上级文件、会议指示精神,部署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积极落实,联防联控,在微信工作群滚动发布防疫控疫知识、文件,鼓励引导所有党员主动学习防疫知识,积极关注疫情动态,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