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市体育局领导带队前来射击射箭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23 09:23:1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20日上午,市体育局毛继红一级调研员(市管干部)带领局组织人事处有关同志前来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小组围绕消防安全、枪弹管理安全、场馆设施设备安全、内部防范安全等方面,实地察看了综合办公楼、射击靶场、枪弹库、饭堂、监控室、租赁物业、停车场等区域并检查了运动员宿舍卫生和住宿安全,听取我中心开展安全管理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场馆安全管理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充分肯定了我中心在安全管理方面做出的努力,认为我中心场馆安全、整洁、舒适,同时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的关键期,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管理,保障场馆安全有序,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