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及出租物业安全检查

来源: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 发布时间: 2020-01-23 09:20:4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19日上午,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及出租物业安全实地检查。

  许文海副主任带队巡查了俱乐部各场馆,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检查各类安全设施设备,特别对电房、锅炉房、监控室等重点区域重点排查。同时,针对物业出租整治工作要求对出租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疏散通道,餐厅、厨房用电用火等日常安全管理。

  俱乐部将继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安全生产工作为重中之重,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规范管理、综合治理,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欢度安定祥和的春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