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召开2019—2020年冬训第一阶段总结暨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参赛任务下达会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22 10:05:5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游泳、赛艇、皮划艇、水球专项2019—2020年冬训第一阶段圆满结束。为对我中心四个项目冬训情况进行小结,并向各专项下达第十六届省运会参赛任务,1月16日上午,水上中心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年冬训第一阶段总结暨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参赛任务下达会,中心领导班子、中心各部门负责人、竞赛活动部及各专项部全体教练员、工作人员共35人出席会议。

  会上,4位专项部长及竞赛活动部部长分别对冬训第一阶段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冬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

  中心主任向各专项下达十六届省运会参赛任务书,并对各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运动队要明确冬训目标,有计划、有方向地进行冬训,努力克服冬训中的困难,为夏训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取长补短。通过肇庆外训、体职院外训、交流对抗赛等,近距离观摩其他队伍的训练,学习、吸收他们的优点,不断完善自己队伍的训练方式、管理方法。三是鼓足干劲。中心各部门与专项部齐心协力,形成合力,争取在十六届省运会上交出出色的成绩单。

  会议为下一阶段冬训工作明确方向、举措,也对新周期任务立下军令状,鼓舞全体教练员、全体工作人员鼓足干劲、砥砺前行,积极备战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