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棋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 全院大会暨节前安全教育

来源:广州棋院 发布时间: 2020-01-23 10:12: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19日上午,广州棋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

  全院大会。院领导对棋院全体人员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工作。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和《广州市突发事件应急委员会关于加强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通报近期重大安全事故,要求棋院各部门应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贯彻执行安全防范工作五项要求,确保年末岁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院领导强调要明确责任主体,结合棋院实际,做好场馆安全、车辆出入安全以及培训班开班期间各项安全工作,也要求各协会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

  院领导对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要求如下:一是做好春节与两会期间维稳工作;二是做好春节、两会的安全工作;三是重视廉政安全工作;四是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五是做好节假日期间运动员训练及出队的保障工作;六是做好清资核产工作;七是做好应急预案工作,由事业发展部牵头拟定棋院的应急预案,各协会要拟定协会的应急预案交事业发展部备案;八是做好春季班招生、廉洁文化长廊改造等其他工作。

  院领导同时传达了局领导来我院安全检查的有关指示,并对我院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春节值班人员要准时到位、严守岗位,带班领导多巡查,值班干部不脱岗;节日期间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提倡平安过节、文明过节;节前不懈怠,严守工作纪律,坚守岗位;节前做好办公室用电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棋院班子预祝棋院全体人员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寄语全体干部职工,平平安安过节,整整齐齐回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