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双管齐下 强化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22 14:36:2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120日,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双管齐下,开展应急安全演练与消防安全大检查,提升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查找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确保天河体育中心平安有序开放。

  上午,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应急演练在篮球城举行,近60名干部职工参加。应急演练模拟了市民在运动过程中突发不适晕倒,以及突发打架斗殴事件两种常见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流程,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应急事件处理能力。

  下午,广州天河体育中心领导带头组成三个检查组,对体育中心平面、各场馆及租赁单位进行节前消防安全检查。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发放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切实防范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平安有序。体育中心要求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做到:一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工作形势,严防事故发生。二要规范值班值守制度。抓检查、抓督导、抓落实,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值班期间,各值班领导要确保在岗在位,做到及时调度、实时指挥、高效处置各类复杂情况,特别是对重点问题、重要部位,要全程跟踪、盯紧落实。三是做好情况报送工作,确保通信畅通,如遇突发、重大情况,及时报告,及时化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