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认真做好防控工作

来源: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 发布时间: 2020-02-03 14:27:1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和局党组工作部署,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认真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迅速成立了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召集中层干部和值班人员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暂停了体育场馆对外开放,严格控制人员进出,要求返岗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定期对重点部位进行消毒,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

  物业工作人员按照工作部署定期对公厕、垃圾收集点、江边休闲亭、南门停车场等人流较多的区域,以及足球场、泳区和办公区域进行了喷洒消毒。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