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山东鲁能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冬训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11 16:21:3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月6日,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正式开始冬训。这是鲁能新赛季备战的第一阶段。集训期间,球队将以身体恢复、技战术磨合和体能储备训练为主。队员们以饱满的训练热情,全力备战新赛季。

  这是鲁能第7次进驻大学城体育中心,本次集训时间从1月6日开始,1月22日结束,约两周。山东鲁能在2019赛季取得了中超联赛第四名、足协杯亚军的好成绩,在完成球队新老交替之后,鲁能有望在新赛季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据了解,本次集训,除了参加各级国字号球队的集训和有伤病正在在进行治疗的队员外,鲁能其余的队员悉数归队,在教练组的安排下有序开展训练。

  本次集训的场地——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是广东第三大体育场,场内各项设备设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达到国际标准。该体育场曾是东京奥运会橄榄球项目亚洲区女子资格赛、世界女子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16届广州亚运会足球和橄榄球比赛等重大赛事的比赛场地。

  近年来,大学城体育中心致力于探索打造国内顶级专业草坪,为专业运动队伍提供高水平训练场地,吸引了山东鲁能、华夏幸福、广州富力等多家中超足球俱乐部以及国家女子橄榄球队等队伍前来集训。据悉,山东鲁能结束集训后,另一支国内俱乐部——贵州恒丰将于1月29日同样进驻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始为期二十多天的冬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