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在职党员回社区 为民服务暖人心——2019年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

来源: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 发布时间: 2020-01-10 16:19:3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组织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参与社区服务,实现“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党支部迅速启动。党支部坚持“组织引领、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注重质量、常态长效”的原则,动员组织在职党员积极回社区报到并参与服务,2019年7月初,11名在职党员全部回居住地社区或户籍所在社区报到,有条件的党员还参加了社区党员服务队,主动服务社区做贡献,积极服务群众当先锋。

  在职党员积极服务。2019年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25次,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到社区报到并加入党员服务队,带动支部委员和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服务。在职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利用双休日或晚上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环境整治活动”、“环境卫生清洁日活动”、 “站桶指导、宣传垃圾分类”等社区服务活动,真心实意地帮助群众、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架起了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社区服务活动,传播助人为乐的美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收获了乐趣,体现了价值,为社区建设培育了良好的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