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等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学习活动

来源: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 发布时间: 2020-01-08 11:25:1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粤剧成功“申遗”十周年、广州起义92周年,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形式和内容,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根据《关于组织参加广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2020年1月3日下午,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等观看了粤剧电影《刑场上的婚礼》。

  《刑场上的婚礼》讲述的是共产党人周文雍、陈铁军的故事,在白色恐怖的笼罩下,两人以假夫妻的身份坚持革命活动,在广州起义失败后不幸被捕,最终以刑场为婚姻殿堂英勇献身革命。影片采用4K超高清技术,并融入粤剧的艺术风格和音乐唱腔,观众在经受革命精神洗礼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粤剧艺术的精深和魅力。

  本次观影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内容,通过活动,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革命情怀,鼓舞精神斗志,表示将辛勤付出、努力作为,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