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第六届“谷围友邻杯”职工羽毛球邀请赛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举行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2-11 11:21:2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7日,2019广州大学城第六届“谷围友邻杯”职工羽毛球邀请赛在大学城体育中心自行车馆举行。大学城内各行政事业单位、高校及企业共23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了赛事。

  据了解,该赛事由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小谷围街道办事处和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该赛事为大学城内各行政事业单位、高校及企业提供了体育竞技和交流的平台,每年都受到岛内各单位和企业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

  本次赛事在大学城体育中心自行车馆举行,该场馆是华南地区最先进的自行车馆,曾举办第16届广州亚运会场地自行车和花样轮滑比赛及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等重大体育赛事,每年接纳国内10多个省市专业场地自行车队在此冬训。优质的比赛场地赢得了本次赛事各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大学城体育中心根据大学生这一主要群体以及岛内居民、岛外市民的运动、健身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一系列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的体育赛事和活动,包括足球、自行车、长跑和橄榄球四个项目。而每年一度“谷围友邻杯”比赛则进一步拓宽了体育项目和参与人群,对建设大学城体育共享平台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