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市体育局领导带队到大学城体育中心检查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25 11:12:4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1日下午,广州市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张劲松带队到大学城体育中心检查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大学城体育中心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的汇报,并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公共场所卫生清洁、消防安全、垃圾分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对大学城体育中心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该中心严格按照市文明办和局党组相关要求,继续加强自检自查,做到安全无盲点、卫生无死角,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国检。

  检查结束后,大学城体育中心再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总结,认真传达局领导指示精神,进一步强调了相关工作要求,细化了工作部署。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