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越秀山(洪德)体育场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消防安全与内保防控演练活动

来源:广州市越秀山(洪德)体育场 发布时间: 2019-11-22 11:08:4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常识,使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惠及到更多的人民群众,根据《广州市体育局2019年度“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结合场馆安全工作实际,11月20日上午,我场组织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并组织消防应急演练和内保防演练活动,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广州市足协及各承租单位派出相关人员与我场全体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课上,教官讲解了火灾应对、逃生自救、消防器材如何正确使用、反恐装备使用等知识,并现场组织消防栓实操演习。全体学员积极踊跃参与,按要求完成了各环节的操作。同时,我场现场组织了一场反恐模拟情境演练,直观展现了反恐装备的功能及我场安保人员的职业素养。

  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的活动形式,更使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真正取得实效。下一阶段,我场会进一步完善场馆火灾隐患排查机制,并邀请市消防中队等专业部门为我场进行专业指导,建好安全有序的“美好家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