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体科所与沙面体育俱乐部联合开展扶贫慰问贫困户活动

来源: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19-11-21 11:04:0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广州市体育局党组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巩固精准扶贫工作的成效, 2019年11月14日,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与沙面体育俱乐部联合组织相关人员赴梅州兴宁市叶塘镇教礼村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我所高建军书记、吴猛副所长以及沙面体育俱乐部副主任许文海等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首先与村干部、驻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之后分别来到村贫困户吴云龙、吴振环和吴金华等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他们一年来的家庭生产生活和经济收入等情况,同时转达局领导对他们的关怀,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品。

  本次兴宁之行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不仅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更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扶贫工作情况的了解,也使参加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教育,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为圆满完成局的扶贫工作树立了坚定的信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