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棋院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棋院 发布时间: 2019-11-21 11:02:0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激发党组织生机活力,引领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11月7日的主题党日活动上,广州棋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下称《条例》)。院长喻建良对《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制定的过程和遵循的原则,以及主要内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喻院长特别强调在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方面,应重视党员的学习教育,加强组织的监督管理,强化党员的党籍和组织关系管理等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不忘初心、严守纪律,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

  同时,我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坚决打赢拆违治水攻坚战——2019年作风建设年警示教育片之二》。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弘扬担当作为、奋发向上、攻坚克难的作风和氛围。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增强党性,加强自我管理能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继续保持清醒觉悟和发扬优良作风。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