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华师附小田径运动会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举行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19 10:15:1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7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大学城小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暨亲子趣味活动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广东省教育厅、大学城各高校、番禺区政协、番禺区教育局、大学城内各职能部门和有关单位等领导嘉宾,以及华师附小大学城小学在校师生和家长等共6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精彩团体操表演“奔向太阳”中开幕。孩子们犹如太阳底下一朵朵金灿灿的向日葵,在音乐声中律动,展示着蓬勃向上的生命力,分享着运动的快乐与美好。开幕式结束后,现场陆续进行了田径比赛和趣味活动,氛围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

  该活动的举办地——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是广东第三大体育场,各项设备设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达到国际标准,曾举办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16届广州亚运会足球和橄榄球比赛、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东京奥运会橄榄球项目亚洲区女子资格赛、世界女子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等多项重大体育赛事及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纵贯线广州演唱会、“毕业季”巨星演唱会、陈奕迅演唱会(广州站)、五月天乐队巡回演唱会等大型文艺晚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