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2019广州大学城七人制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19 10:08:2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6日,由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主办,广州市足球协会、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大学城相关高校协办的2019广州大学城七人制足球联赛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开赛。广州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张劲松、广州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梁伟明、广州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周二三、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副主任杨国辉、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发展部部长林荀石等领导嘉宾出席了赛事开赛仪式,与参赛运动员、现场观众共同启动赛事。

  为增进高校学生与职业足球俱乐部的互动,提升赛事影响力,开赛仪式还特别邀请了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品牌部副经理包亮、球员陈志钊、马俊亮和陈伟铭前来助阵。

  精彩的节目表演

  本次赛事甲、乙组的揭幕战分别在广东工业大学队与(广外)国际学院队、(广中医)灵魂再续队与华师金牛队之间打响。广东工业大学队和华师金牛队分别是上一届赛事甲组和乙组的亚军。

  领导嘉宾出席开赛仪式

  据介绍,作为“广州大学城提升计划”系列体育赛事之一,七人制足球联赛是大学城体育中心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旨在为大学城各高校加强体育交流、增进友谊、和增强大学生体质提供良好平台,200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得到了广州地区高校学生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参与。

  比赛正式打响

  据官方统计,2019广州大学城七人制足球联赛吸引了大学城8所高校共19支队伍、约230名球员报名参赛。11月16日至24日,参加比赛的11支甲组队伍、8支乙组队伍将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及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足球场展开激烈角逐。决赛将于11月24日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