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自行车队赴深圳集训备战2019广东省青少年自行车冠军赛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14 11:28:5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2日,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领导和训练部门相关负责人代表中心对正在深圳龙岗开展集训的广州市自行车队进行慰问。

  据悉,为保障公路项目训练效果,广州市自行车队于10月20日赴深圳龙岗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同时备战11月下旬在龙岗举行的2019广东省青少年自行车冠军赛。集训期间,运动员们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训练热情,队伍整体技战术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

  据介绍,此次集训主要目的是增加运动员公路项目整体的训练时间,提高运动员整体技战术水平,提升公路项目专项技术能力。除了公路项目的高强度训练之外,教练组每周还安排了2次场地训练。

  接下来,广州市自行车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刻苦的精神,全心投入,严格落实训练计划,继续在新的省运会周期中积蓄力量,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