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大学城体育中心助力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冲刺奥运资格赛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04 09:52:1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更好地备战11月9日开始的东京奥运会女子橄榄球亚洲区资格赛,中国女子橄榄球队结束了在新西兰的集训后,入驻广州,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始了最后的冲刺训练。

  据悉,东京奥运会女子橄榄球亚洲区资格赛将于11月9日至10日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此次比赛中国队将同泰国队、中国香港队、哈萨克斯坦队等实力强劲的对手过招,尤其是哈萨克斯坦队,队员身材高大,打法强悍,她们将是中国女橄在该赛事上的最强对手。

  据了解,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是广州第三大体育场,场内各项设备设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达到国际标准,曾举办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16届广州亚运会足球和橄榄球比赛、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超联赛、世界女子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2018“直通亚运”中国橄榄球队选拔赛等多项重大体育赛事。

  今年7月,国际橄榄球理事会曾到该场馆考察,亚洲橄榄球协会总经理Ross对该场地条件大为称赞,直言“这应该是亚洲最好的球场”。希望这块场地能给中国女橄带来好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