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2-18 16:39:4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12月6日下午,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和工会组织12名党员、干部职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瞻仰伟人故居,传承革命遗志,深切感受“天下为公”的伟大革命情怀。

  大家参观了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内的历史陈列、图片展览、书籍史料,了解了孙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学习了孙中山先生追求真理、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和坚忍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缅怀了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为中国人民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历史课,使大家对中国近现代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围绕单位中心工作,结合体育发展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业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华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