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市体育局领导带队到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2-16 16:39:0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1日上午,广州市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吴先浪带领市体育场馆设施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到大学城体育中心开展场馆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大学城体育中心安全工作汇报,查阅了安全工作台账资料,并对中心自行车馆和体育场的视频监控室及各类消防设施设备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大学城体育中心的安全管理工作,并提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的意见和建议。

  大学城体育中心将认真传达和贯彻检查组指示精神,继续完善安全监督长效机制;加强场馆日常巡检和安全工作台账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视频监控设备和消防设施检修保养,进一步排查场馆安全隐患,着力构建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的安全保障体系;制定相关应急预案,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