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棋院前往兴宁市叶塘镇教礼村开展慰问帮扶工作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2-13 16:38:1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12月10日,广州棋院党员干部职工赴兴宁市叶塘镇教礼村开展慰问帮扶工作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近年来,广州棋院党支部、工会遵照广州市体育局党组等上级单位关于精准扶贫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本着“精准务实,从实际出发"的原则,一方面为帮扶对象提供实用物资,另一方面为帮扶对象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我院党员干部职工与教礼村党组织的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驻村干部介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今年以来教礼村的发展情况。接着,院领导带领干部职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在贫困户朱小美家中,我院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了解其生活现状和困难;在贫困户吴新民家中,实地查看我院捐助修建的不锈钢楼梯及阳台护栏安装情况。院领导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贫困户赠送了米、油等生活用品以及慰问金。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密切了广州棋院和帮扶群众的联系,增强了贫困户脱贫的信心,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