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2019—2022年省运会周期教练员竞聘顺利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2-11 16:32:1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保障省运会新周期教学力量,组建强有力的教练队伍,12月6日,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周期教练员竞聘,共有来自游泳、水球、赛艇、皮划艇四个项目的18名教练员参与竞聘。由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竞赛活动部、专项部部长组成考评小组对各竞聘人员进行考核,广州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领导莅临竞聘现场指导。

  为规范竞聘过程,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水上中心积极开展前期筹备工作,成立竞聘工作小组、制定竞聘方案、发动应聘宣传、报名及资格审查。经过充分筹备后,进行2019—2022年省运会周期游泳、水球、赛艇、皮划艇四个项目的教练员岗位竞聘。

  考核分为竞聘人员演讲和考评小组提问答辩两部分。各竞聘人员先就各自应聘项目的当前形势进行分析,并展望本周期的发展趋势,提出有效应对举措;然后对考评小组的提问进行答辩,问题涵盖本周期计划目标、教练员岗位认识、运动员管理、如何创新训练方式方法等,从专业知识、执教能力、工作责任、岗位热情等多角度考察竞聘者,综合以上进行量化评分。

  竞聘在18名竞聘者充满激情、妙语连珠的答辩后顺利圆满结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