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射击队新周期教练员竞聘顺利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2-09 16:31:1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组建强有力的广州射击队,选聘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高水平教练员,12月4日-5日,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举行2019-2022年省运会周期教练员竞聘,共有7名教练员参与。由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专项部相关人员组成的竞聘小组进行考核,全体干部职工列席观摩。

竞聘分为竞聘演讲、现场试教两个部分。竞聘演讲采取现场演讲、提问答辩的方式进行,7名竞聘者先后上台演讲,围绕带训项目组队基本情况、重点运动员分析、对本项目全省形势分析、新周期计划达到的成绩指标、训练方法举措、运动员日常管理等方面展开陈述,竞聘小组成员本着对广州市射击项目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就执教过程中突出的问题进行提问,竞聘者认真作答,现场气氛热烈。次日,上周期未参与带训的竞聘者现场试教,由竞聘小组综合考察其实际执教能力。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本次竞聘首次邀请全体干部职工列席观摩,不仅对竞聘过程形成有效监督,充分发扬“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还能促使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教练员的工作情况,举中心之力做好后勤保障,为擦亮广州射击项目品牌共同努力。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引导运动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做到学习、训练两不误。二是科学训练,做思考型、学习型的运动员、教练员,尤其是教练员要科学引导,注重个体差异因材施教。三是及时了解全省各班训练比赛情况,做到知己知彼,方能合理布局、百战百胜。四是专项部、教练员要以上率下、以绣花功夫抓细抓实运动员学习、生活、训练三方面的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