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第三届红帽杯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自行车馆隆重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1-28 16:24:2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3日,由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政务数据管理局、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主办的第三届红帽杯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自行车馆隆重举行。


  据介绍,红帽杯网络安全攻防大赛作为广东“红帽先锋”人才培养计划中的重要一环,对发掘、锻炼、培养网络安全人才有重要意义。2016年,广东省公安厅网络警察总队联合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省内高校,创立了“红帽先锋”人才培养计划。目前该计划已培养出一批网络安全专业型人才,为全省关键信息设施安全保护、公安机关护网行动、网络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本届大赛报名参赛的队伍超过1000支,今天的决赛则由初赛胜出的100支战队参与角逐。

  本届大赛决赛的举办地——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自行车馆,是华南地区最先进的自行车馆,馆内有一条250米长、7.5米宽、达到国际标准的椭圆形专业木质赛道,还设有3000个座位,曾举办第16届广州亚运会场地自行车和花样轮滑比赛及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等重大体育赛事,每年接纳国内10多个省市专业场地自行车队在此冬训,其中,广东省自行车队长年在馆内开展训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