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赴兴宁市教礼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2-23 09:30:3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7日,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兴宁市叶塘镇教礼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该村在广州市体育局过去三年的结对帮扶下已提前脱贫,为响应有关号召,帮扶活动将延续至2020年。在当地政府和广州市体育局的帮扶下,教礼村固桥修路、建设体育文化广场、配置体育设施,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面貌。

  局派驻在教礼村扶贫队长、村第一书记吴志刚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村委书记对广州市体育局的帮扶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帮助该村实现提前脱贫表示感谢,同时也强调扶贫先扶志,希望大家积极出谋献策,防止返贫现象的发生。

  会后,在两位村书记的带领下,大学城体育中心分别对结对帮扶的两户农户进行慰问,并送上由全体干部职工捐赠的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吴茂兰、吴晋权等村民对到来的同志表示欢迎和感谢。

  本次活动体现了大学城体育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接下来,大学城体育中心将按照市体育局统一部署,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帮扶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