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开展“119”消防安全月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1-25 10:12:0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随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119对你说》。影片通过对近年来部分全国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深入剖析,展示了火灾带来的严重危害以及日常生活中引发火灾的原因,并普及了火灾报警、逃生自救、扑救初期火灾等消防安全常识。

  之后,在物业人员的指导下,在办公楼进行了消防和反恐演练以及消防设施应用培训。消防演练在办公区域内模拟发生火情并引发浓烟。全体人员按照应急流程,弯下腰,捂住口鼻,迅速沿着疏散路线撤离到安全开阔区域。在反恐演练和消防设施应用培训中,物业人员现场展示了防暴器具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最后,单位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体育场馆和租赁单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消防器材和疏散通道情况,要求形成常态化机制,定期由相关部门开展隐患排查,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消防安全月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实效性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全体人员统一思想,切实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学会了常用的消防知识和应急疏散技能,提升了抵御火灾和应对恐暴事件的能力,有助于单位事业安全有序发展。

1.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