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2019年全民健身网球系列活动之老年人赛顺利开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1-25 10:07:4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实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推动群众体育发展,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结合2019年群众体育活动实施方案安排,于11月中下旬在沙面网球场开展2019年全民健身网球系列活动,包括老年人赛、轮椅赛、岛内赛和业余团体赛。

  11月19日至20日,2019年全民健身网球系列活动之老年人联谊赛顺利开展,共有120名老年网球运动爱好者报名参加。比赛分设男子A组、B组、C组,女子A组、B组、C组,为老年网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沟通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为做好老年参赛选手的各项保障工作,俱乐部在赛事现场提供专业医疗保障服务的同时,开设了运动康复服务,向老年参赛选手普及健康知识、提供体育指导,并帮助老年参赛运动员在激烈的比赛后放松身体,尽情享受网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网球场上,各位选手虽然年龄较大,但凭借对网球运动的热爱,经过多年的运动锻炼,依然身姿矫健且配合无间,不少队别还特地自制队服,充分展现了不输年轻人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球艺。赛场上精彩场面层出不穷,赛场外亦气氛热烈,网球场处处洋溢着投身运动的激情与活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于20日顺利完结,产生了各组别的前四名。赛后俱乐部举行了颁奖仪式,由特邀颁奖嘉宾向所有获奖运动员颁发奖杯、奖品,并合影留念。

1.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