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2019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1-22 10:01:2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15日上午,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2019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9名支部委员、班子成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jpg

      会议组织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和市体育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精神。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单位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全会明确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二要狠抓贯彻落实,用全会精神指引单位各项工作。坚决落实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具体要求,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扎实抓好党的建设尤其是党的政治建设,以及场馆管理、惠民开放、安全生产等工作,推进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发挥好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带领党员干部用全会精神指引单位工作发展,为推动广州体育事业持续出新出彩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