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射击中心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射击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2-03 07:00:1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决定和局党组会重要部署,11月9日下午,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课,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员干部思想现状,采用多种形式,突出重点、深入浅出地对各部分内容进行分解,逐个要点讲述学习。首先,冯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冯书记传达学习了市委张硕辅书记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广州市直属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京军在局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冯书记提出,一是要紧紧围绕“两个坚决维护”根本政治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注重政治纪律,提升政治能力;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的实施意见》精神,对标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层次、更高格局开展各项工作,担当尽责、奋勇前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