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射击中心党支部与天河体育场党支部开展“以绣花功夫加强场馆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射击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2-17 01:23: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加强场馆精细化管理,12月7日下午,射击射箭中心党支部与天河体育场党支部开展“以绣花功夫加强场馆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党员同志实地参观了天河体育中心党员活动室,深入了解了天河体育中心党建基本情况、工作经验和特色,感受了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在天河体育场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人员进入体育场参观学习场馆设施建设、环境建设和运营管理。

在随后召开的学习交流座谈会上,围绕党建工作和场馆精细化管理两大重要内容,参会人员分享讨论各自开展工作遇到的问题和挑战,收获的经验和心得。射击中心党支部书记对天河体育场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介绍表示了感谢,并要求全体人员学习借鉴天河体育场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思考、结合实际、不断创新,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深,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和场馆精细化管理水平,以创新务实的精神推动广州射击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