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召开广州马拉松赛暨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保障服务工作会议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2-04 02:35: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广州马拉松赛、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两项顶级赛事将于12月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为统筹做好赛事保障服务工作,11月29日上午,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召开两项大赛保障服务工作会议,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部门负责人关于两项赛事保障准备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会议对全体人员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广州马拉松赛、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都是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大赛,是充分展示广州形象和国家形象的良好平台。天河体育中心要上下一心,全力为赛事提供优质的保障服务,为国家争光,为广州添彩。

二要明确职责,协同落实。要迅速成立天河体育中心工作小组,按照职责分工开展工作,在具体工作中做到分工不分家。重点做好赛事设施设备保障,配合公安部门落实安保工作,美化绿化环境,提升卫生间服务品质。

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天河体育中心与广州马拉松赛渊源深厚,建成三十一年来见证着广州路跑文化的蓬勃发展。天河体育中心更是广州羽毛球文化的聚集地,曾经成功举办过2000年世界羽毛球青年锦标赛、2002年“汤尤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2003年至2007年国际羽联中国羽毛球公开赛、200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文化底蕴深厚。要善于挖掘历史,分享故事,为赛事举办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四要统筹兼顾,做到赛事保障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今年天河体育中心开展了亚运会之后最大规模的升级改造,基建工作任务特别繁重。各部门要科学安排、统筹兼顾,既要确保两大赛事保障服务顺利开展,也要抓紧推进各项升级改造工程和财政支出预算执行率,做到两方面工作齐头并进。

2017年广州马拉松赛

2002年“汤尤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

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