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办劳动关系法律实务培训班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2-05 02:34: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30日下午,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在天河体育场新闻大厅举办劳动关系法律实务培训班,中心领导和各部门人事工作负责人、人事干部、法务干部参加培训。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63878026233331572.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高级劳动关系协调师杨满玉律师,结合实例,从劳动关系建立初期的注意事项,劳动合同履行过程中实务处理,培训协议、竞业限制、保密协议,正常及非正常离职手续办理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劳动用工的选、用、育、留,从劳动关系、劳务关系、承揽关系等方面分析了人力资源外包、劳务派遣方面的问题,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业务知识及专业水平。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主要负责人在培训会上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不断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将法律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使工作更加规范化,不断提升中心发展软实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